蒙特利尔举行自行车环岛活动

【新唐人】6月3号,蒙特利尔举办一年一度的自行车环岛活动,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民众参加。

三号一早,梅桑讷芙(Maisonnuve)集聚了数万名参加自行车环岛活动的民众。九点一刻,活动开始,浩荡的自行车队伍延绵数公里。

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帕提克(Patric)说:“蒙特利尔的自行车环岛活动到今年已经举办了23届,今年的活动有三万人参加,这个活动的目的是普及和推广自行车这项体育活动,为人民的身体健康谋福利。”

今年的环岛行程五十公里,沿途设有三个供给站,提供水、食品等,全程有众多志愿者提供保安和护理。志愿者马丁(Martine)说:“我已经连续八年为这个公众活动做义工,很高兴能够为他人提供帮助。

一位参加环岛活动的退休人士何让(Rejean)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希望通过这项体育活动强健身体。”

这是新唐人记者张邈、超尘加拿大蒙特利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