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北美简讯

【新唐人】一、加国总理哈泊与法国总统在巴黎会面

加国总理哈泊周二与法国总统SARKOZY在巴黎会面。尽管两国在遏制全球暖化和阿富汗问题上意见不同, 哈泊说这次会见是愉快的。Sarkozy在上月当选。 据说法国打算从阿富汗撤军。 而加拿大则有两千多军人在阿富汗。

二、中国政府首次提出环保措施

六月四日中国政府首次提出环保措施。 提出了在未来三年的环保目标。 但专家评论环保措施的发表是为了应付即将召开的八国高峰会议。 该措施被认为有意美化中国政府迄今为止在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

三、因不付加班费,银行出纳起诉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因不付出纳的加班费被出纳们起诉,并索尝6亿元。这场官司是由几千名在职和以前的出纳员发起的,还有一些其他银行工作人员。一位参加起诉的出纳说在她工作的十年当中,她平均每周都要加2到 5 小时的班,但从没得到相应的报偿。这场法律官司使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的股价今天降了50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