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犹太领袖组织”谴责中共活摘器官事件

【新唐人】以色列的“犹太领袖运动”组织获悉中共正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以谋取暴利的行为时,同声表示遣责,并且付诸行动。请看本台记者Isabella Xiong在以色列的报导。

犹太领袖运动组织主张,不论是犹太人或其他民族,道德价值都应该是处理一切国务的根本。几个月前,这个组织的领导人法格林(MOSHE FEIGLIN)获悉中国正在发生的活体摘除器官暴行。他公开遗责这个毁灭人类的行为,并且努力让更多的以色列大众知道事实。

法格林(MOSHE FEIGLIN)说:“我们现在所面对的,就是一个道德议题,非常强烈的道德议题。是有人正不惜杀人以取得器官。”

法格林针对此议题发表了一些评论,他认为,以色列政府及以色列人民必须遣责这个正发生在中国的暴行。

另一位犹太领导组织的主要成员福俄(Michael Fuah)表示:“为了经济利益而放弃道德操守,是再严重不过的事了。就像圣经中所描述的撒旦故事,终将导致世界毁灭。当道德价值体系崩溃时,经济发展得再好都没有意义可言,中国正在发生的事件为此下了最好的注解。这将使一切毁灭。”

犹太领导组织的其他成员也认为这件事应该让以色列的大众知道,并且应该尽速采取适当的行动阻止恶行继续。

犹太领导组织的沙奇(Rabbi Uri Sharki)则指出,必须考虑中止以色列与中共的外交关系。

犹太领导组织成员已经采取了行动,成功地说服需要器官移植的以色列病患取消到中国就医的计划,到其他地区采取较符合道德标准的医疗手段,虽然可能需要花费两倍的金额。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 Isabella Xiong 在以色列的特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