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蒙特利尔揭中共媒体海外渗透

【新唐人】前中共驻澳大利亚外交官陈用林6月7号应邀来到加拿大蒙特利尔,出席‘关心中国’晚餐会,揭露中共海外渗透,特别是中共媒体在海外的渗透。

七号晚上七点半,陈用林出席了在唐人街红宝石酒楼举办的‘关心中国’晚餐会。陈用林在简短的发言中指出,中共九家电视台落地加拿大,对加拿大人民是有害的。他强调这九家电视台都是中共统治下的喉舌,每个节目都包含着它们想渗透的内容。

陈用林是应多伦多大学中国研究协会之邀来加拿大作巡回演讲。这次的蒙特利尔之行是他加拿大访问的第三站。陈用林说:“我觉得这个加拿大,我见到这么多国家里面,这是一个最强的一个地方,在人权方面,实际上从某种程度上已经走在美国的前面。”

参加这次晚餐会的前联合国世界粮农组织退休农学博士陆志高先生在谈到中共的本质时说:“中共根本不把人民,看做是人,尤其是人权,根本就不讲人权,而且对这个人性也不重视。’

一位在座的姚女士谈到她的感受时说:‘我觉得这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给海外的华人一个了解中共真实情况的机会。’

这是新唐人记者张邈、余峰加拿大蒙特利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