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抵温哥华揭中共间谍活动

【新唐人】于两年前投诚的前悉尼中领馆政治领事陈用林丛6月6日开始了他的加拿大巡回之旅,他在渥太华和蒙特利尔发表讲话引起了主流社会的震惊,9日他抵达哥华,召开新闻发布会,引起当地各媒体的关注。

6月9日,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应中国问题研究会之邀来温哥华召开新闻发布会,引起当地众多媒体的聚焦。

陈用林披露,中共的外交事务是以维持共产党的统治为唯一目的,而非其自称的为海外侨民服务或与各国进行文化经济交流等,相反外交官的首要任务就是对付中国人民,尤其是法轮功学员、民主人士、藏人、新疆人和台湾人。这也是导致他最后选择出逃的原因。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我这里有很多证据可以给你们看,包括一些照片和很多文件,有的甚至是总领事签署的信头文件,证明中领馆如何打压异议团体,和对澳洲和加拿大主流社会的渗透。

陈用林指出,中共对加拿大华人社团的渗透很严重。位于金字塔顶端的加拿大华联会就是中领馆在团结华人的名义下直接设立并控制其他社团。很多社团实际上会员不到十人,却自称代表了几十万的华人。他提到,2001年,华联会等40个华人社团就反对法轮功曾联名向前加拿大总理克�田请愿。

陈用林:中共的海外机构试图用当地的华人社团来影响外国政府以达到他们自己的目的,而不是为了海外华人的权益,而是在社团中散布仇恨。

有记者问,海外华人社团的侨领和会员是否是中共的线人,陈的回答是肯定的。并拿出一份“法轮功情况反应”表,详细记录了两名华人提供的海外法轮功学员的情报。

陈用林: 2002年12月23日,前来参加我馆招待会的潘南洪、高郭静美向我们反映了法轮功分子伺机深入当地侨界的情况。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 这�是自由社会,要珍惜。

陈用林结束今天的新闻会后,将赶赴他加拿大巡回演讲的最后一站多伦多。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