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庆祝警察节邀请法轮功

【新唐人】6月14日下午,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威唐鼓队和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了由屏东县警察局所举办的警察节庆祝大会。法轮功学员李翠惠表示,法轮功在大陆受中共公安的迫害,而在台湾却受到警界的欢迎,被邀请一起庆祝警察节。人们普遍认为,如果有更多的人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个好人中的好人,犯罪率一定会降低。让我们看看这场别具意义的警察节庆祝大会。

以廉能公义、健康活力为主轴的警察节庆祝活动,在“天威唐鼓队”“法轮大法好”的鼓声中,揭开序幕。

法轮功学员李翠惠:“因为全世界都可以自由合法的学炼法轮功,警察单位里面也有很多的人在学炼法轮功,那么警察局的同仁希望,能把这么祥和的气氛带给全台湾民众。”

另外除了由全台各地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天国乐团,演出五首曲目外,屏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应邀表演五套功法,透过主持人的解说,让大家了解这个功法的特点。

屏东县警察局长陈家钦:“邀请法轮大法的学员来表演,这个就是要我们警察在平常忙碌压力的工作当中,来陶冶心性”。陈局长也说明今年警察节庆祝活动的特点。

屏东县警察局长陈家钦:“这个警察节特别的意义,就是我们要重新塑造新警察的运动,新警察的运动,它的主轴跟面相就是廉能、公义、健康、活力。”

为展现健康与活力,现场也安排了中国古典舞的演出、跆拳道以及压轴的警察战技表演,让现场二百多位警察过了一个别具意义的警察节。

新唐人记者 林美华 张国华 在台湾屏东的采访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