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到处开优昙婆罗花

【新唐人】佛经中记载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最近在韩国到处开花。2000年以后韩国报导了在许多佛教寺院中开优昙婆罗花的消息,最近发现汽车、松树、建筑物等处也开了优昙婆罗花。

记者:住在韩国中部天安的李今礼女性,6月2日,买了西瓜后发现西瓜上开了25朵优昙婆罗花。看到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看作是“吉祥的征兆”,把西瓜一直保存着。

李今礼(天安居民):很高兴。

6月11日,住在首尔的李太洙市民在自己的汽车上发现优昙婆罗花开了。

李太洙:是上班时发现的。今天我真是太高兴了,简直不敢相信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竟然在我的车上开了。心情真好。

媒体也报导了6月7日,位于韩国南部蔚山的汽车拍卖场�开了36朵优昙婆罗花的消息。

目前韩国到处都开优昙婆罗花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自2000年以后,虽然媒体上报导了寺院、佛像等处优昙婆罗花开的消息,但最近以来韩国发现全国各地象雨后春笋一样传出了优昙婆罗花开的消息。

只是6月份通过网路搜索查到的关于优昙婆罗花开的消息,就有12件。

佛教经典�讲“转轮圣王下世时开优昙婆罗花。这个花人们能看见就是呈祥的征兆”。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开花消息象甘露一样滋润着韩国人的心田。

NTDTV 记者金松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