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70616

【新唐人】

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无论您是关心儿童问题﹔还是喜欢跟踪最新科技产品信息﹔或是您准备结婚﹔喜欢吃粽子、荔枝﹔还是想了解世界各地华人社区生活﹐您都会在今天的节目中找到喜欢的话题。先请看“社区特快”。

———

澳洲昆士兰庆祝州成立148周年活动 

澳大利亚昆士兰于63日到10日,庆祝州成立148周年纪念,各地举办庆祝活动,请看本台来自布里斯本的报导。

———–

纽约美华工商会与妇女商会结盟

纽约美华工商协会610日在法拉盛喜来登大酒店举办25周年庆典,并宣布与

美国华裔妇女商会正式结为姊妹会。

——-

美国领养华童家庭协会举办中国文化日活动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美国家庭到中国大陆收养被遗弃的中国孩子。这些美国

家庭自发成立了“美国领养华童家庭协会” 的组织。69日,“美国领养华童家庭

协会”在新泽西州举办了每年一次的中国文化日活动。

————

纽约法拉盛储蓄银行宣布礼物奖励计划

615日,在纽约有近80年历史的法拉盛储蓄银行位于罗斯福路的分行庆祝开

100天,并宣布提供一系列优惠服务。

———

新州中华儿童剧团年度演出

新州中华儿童剧团于69日在新泽西州莫里斯博物馆举行了第六届年度演出,

受到华人儿童和家长的欢迎。

——–

芝加哥戴利市长宣布举行音乐美食节

612日,芝加哥戴利市长及市长特别活动办公室,在芝加哥市中心葛兰特公园宣布,第27届芝加哥音乐美食节,将于629日至78日在葛兰特公园举行。预计美食节约吸引350万人。

——–

2007世界莲花博览会争艳

2007世界莲花博览会在台南县六甲乡展出,全球近95%的莲花品种都可以在这里看到﹐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莲花﹐ 还有比一元硬币还要小的迷你小睡莲

——–

端午节 台湾人吃养生粽

端午节马上就到了,过端午节最重要的就是吃粽子。人们现在每天吃好喝足,在粽子上面又会有什么变化呢﹖许多饭店推出不同的粽子来吸引消费者﹐也有贩卖粽子的店家十几位工作人员忙的团团转﹐我们一起来看看。

———

台湾屏东荔枝达人的果树栽培哲学

现在正值台湾荔枝的盛产期,它甜中带点微酸以及特有的清香,很受消费者喜爱,可说是台湾近几年来的人气水果,不过,这种水果由于产量低、产期短而且受自然的气候影响大,过去有勇气种植的农民为数不多。位于台湾屏东高树乡的大津农场,有一位退休老师蔡门兴﹐十几年前大胆的种植了十多公顷的荔枝,我们现在就带大家去认识这位勇气过人的荔枝达人。

———–

2007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全球规模第二、亚洲第一大电脑资讯科技专业展“2007台北国际电脑展在台北世贸中心盛大举行。这场全球电脑资讯产业的年度盛会,共有1300多家厂商参与,展出摊位有29百多个。各大厂商铆足了力推出最新、最快、最安静、最省电的产品﹐包括处理器、晶片组都有全新的产品出现。

耳目一新的婚礼宾客小礼物

————-

耳目一新的婚礼宾客小礼物

如果你准备结婚﹐或是嫁女儿娶儿媳妇﹐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节目。按照美国人的习俗﹐新郎新娘在婚宴上要送一个小礼物给每一位来宾。那么最常见的这种小礼物就是糖果。我们在下面的专题中向准备结婚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些新颖的、将会令你的宾客爱不释手的小礼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