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对伊增兵将在九月再评估

【新唐人】期待已久的国在拉克增兵的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华盛顿的政治圈内仍然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但在九月份,对伊拉克的增兵意义将再受评估。

几个月来﹐布什政府表示,在增派到拉克的军全部到位之前,任何对有关增兵的成效得出的结论都为时过早。而现在,历时几个月的增兵工作已经完成了。

美国驻伊拉克军队指挥官彼得雷乌斯将军在接受《福克斯星期天新闻》电视节目访谈的时候,谈到了他可以调配的额外军力。他说,自从美国向伊拉克增加的兵力到达之后,那里出现了有希望的迹象,包括教派间仇杀数量的减少。他还说,希望在未来几个月中看到在打击暴乱分子的军事行动中出现更多获得进展的迹象。但是,他还表示,可能要花多达10年的时间才能在伊拉克完全实现稳定。

伊拉克问题大使莱文认为,除非伊拉克领导人在一些棘手的政治问题上取得进展,否则美国的增兵不会带来什么变化。

布什政府已表示,9月份会对增兵做出评估,在此之前不应该对此评论。届时估计美国在伊拉克的参与在9月份以后会发生转变,到那时可能只需要保留少量的美军,伊拉克人就更有必要为他们自己国家的安全承担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