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最后通牒要求释放BBC记者

【新唐人】巴勒斯坦伊斯兰运动哈马斯星期一下最后通谍要求绑架者周一结束前释放BBC记者约翰斯顿,否则将武力解救。英国政府担心哈马斯想利用这个事件作为赢得西方人士好感的公关手段。

约翰斯顿是今年3月被自称为"伊斯兰军"的组织绑架的。他是唯一在加沙长期驻扎的西方记者,他遭到绑架,引起了世界各地的人士要求对他做出释放

哈马斯高级官员巴勒斯坦前外长扎哈尔说:"今天是给绑架约翰斯顿的人员设下的最后期限。"

英国政府表示,这一发展"令人感到担忧。"

英国外交部次长豪厄尔斯表示处理此事需要特别谨慎小心。哈马斯非常明白有关谈判正在非常谨慎小心的进行。英国希望他们不要利用这个事件作为赢得西方人士好感的公关手段。

“伊斯兰军"威胁说,如果某些伊斯兰囚犯不能获释,其中包括英国监禁的巴勒斯坦出生的教士卡塔达,他们将杀死约翰斯顿。

现在已经有超出16万人签署了一个网上请愿,呼吁绑架者释放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