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魔戒伦敦上演 制做费史上最贵

【新唐人】几年前风靡全球的卖座大片魔戒三部曲(The Lord of the Rings) 近来被改编成了同名的音乐剧﹐并在加拿大多伦多和英国伦敦上演。因为这部音乐剧制做费昂贵﹐因此成了伦敦西区上演的有史以来最昂贵的音乐剧。

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电影被改编成音乐剧(The Lord of the Rings musical)后,先是在加拿大多伦多首映,受到了各种不同的评论。

而在英国伦敦的首场演出,制片人把原来长达三小时的音乐剧缩短了大约半个小时。

这次在伦敦上演﹐使用了最新的特效及独特的舞台设计﹐收到了令人惊奇的戏剧化效果﹐但却让制片人多破费了近1250万英磅。

来自英国周日邮报(Mail on Sunday)的布朗(Georgina Brown)比较不客气地说:我很遗憾这部剧剧情很无聊,我认为那是一部很糟糕的音乐剧。

音乐剧的制作费是伦敦西区上演的音乐剧中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只单单是电脑控制的舞台台地板就重达40吨。

每场演出总共有50位演员、19位音乐家和60位的幕后工作人员参与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