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哥华彻查中餐馆卫生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的海岸健康部门最近清查餐馆的卫生情况,发现亚洲餐馆的卫生情况令人懮虑,下面请看来在温哥华的报道。

珠城大酒楼又开始繁忙的为客人准备一天的晚餐了,这家餐馆已经经营25年了,但二月份曾被温哥华海岸健康部门关闭。

餐馆主人瑞蒙德。付(remond fu)说:“因为台面下面的油污积累太厚了。”他们说,花了1万5千加元重新装修了厨房,现在已经合格了。

“我们换了台面,又换了台面下面的不锈钢。”

温哥华海岸健康部门的这次卫生检查中发现,32家卫生不合格餐馆中3分之2是亚洲餐馆。从家族经营的咖啡店到连锁店都有。

谈及原因时,这位餐馆的老板对这么多的亚洲餐馆被检查出不合格并不惊讶,他说:“可能是因为文化的不同,大多数餐馆的厨师来自亚洲,他们觉得这样的卫生条件还可以,但实际上这是不行的。”

这家餐馆现在每个月请专门清洁人员来清洁一次,以后会增加到每月两次,他认为这笔投资是值得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