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大学城展出真善忍美展

【新唐人】台湾嘉义拥有四所大学的民雄乡,展出真善忍国际美术展,给地方带来一股浓浓的文化气息。请看记者来自台湾嘉义的报导。

真善忍国际美术展从六月二十日到七月十三日在台湾嘉义民雄图书馆展出,吸引了相当多看展的人潮。

美展义工郑文敢表示:借着这个画展来让民雄这附近的乡亲父老有一个认知,也让世人知道共产党迫害人权、迫害法轮功,进而来认同法轮功修真、修善、修忍。

美展中的作品是艺术家们的领悟和经历,进而带领人们道德提升和人性向善。

美术老师林佳蓁说:对于修炼者的正信、正念以及他们对于迫害面前还能够展现出很巨大的慈悲所感动,那对于这个社会价值观,还有道德的提升,我相信会有一定的帮助。

震撼人心的艺术创作也打动了小朋友的心灵。

嘉义民雄国小廖苡叡小朋友说:可以让我体会到中共共产党的残忍,还有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坚毅与耐力。

嘉义民雄国小林意晴小朋友说:我觉得那个共产党很残忍,很多人都被无缘无故杀死,我觉得他们很可怜,看了之后心里很难受。

嘉义民雄国小洪伟诚小朋友说:让法轮功这些人遭受到那么恶心的虐待,让我看了非常心疼。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叶裕明、林祥安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