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内基飓风突袭加拿大

【新唐人】卡内基飓风上周末连续两天袭击了加拿大的曼尼托巴省南部地区。 此次飓风风速达每小时300多公里,造成附近城镇村庄大量房屋倒塌,但没有人员死亡。

上周五晚,飓风了袭击了温妮博格以西的艾黎镇。 四幢房屋被摧毁,其中包括娇克琳-高定家的房屋。 飓风将她的房屋辟成两半,造成整幢房屋倒塌。 所幸她当时在她姐姐家做客。

娇克琳-高定:“我非常害怕。我知道飓风会把我整个吸进去的,这样我就完了。”

娇克琳和家人在周五的飓风之后忙着整理房屋。然而, 星期六,飓风再次穿越曼尼托巴西南部地区,3名当时在佩莉肯的RV公园野营的人受到轻伤。

被飓风袭击并逃脱的斯哥特-波德文断了一根肋骨,他说道:“我醒来时躺在地上。有什么东西打中我,把我击倒在地,我爬向20-30英尺外放置物品的地方想取更多被盖。”

波德文的唐兄弟布赖恩靠抱住一颗树才从高速的飓风中逃得性命。

布赖恩:“我看到我前面有一棵树,然后我爬过去抱住它的根部以逃命。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什么将发生。”

离公园仅几公里,巴度镇附近的一个农场被完全摧毁。飓风风速在该处达300多公里。

虽然周末的风暴很可怕,但是没有造成人员死亡。在一片狼藉的曼尼托巴省,人们感到的是劫后余生的轻松。

娇克琳“我最感幸运的是我还活着。这是最重要的。我太害怕了。其他都不算什么。”

曼尼托巴省已为受灾者提供了经济援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