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新西兰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星期一(6月25日),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 新西兰调查组在奥克兰举行了题为“我们 的姐妹城市要举办血腥奥运会” 的新闻发布会, 以唤起公众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活体器官摘除的关注。

本次新闻发布会在奥市斯坦福酒店举行。 新西兰调查组三位律师成员凯偌•柯特斯(Carole Curtis),理查德•麦克利德(Richard McLeod) 及凯瑞•高尔(Kerry Gore) 出席发布会。有多年难民法事务经验的凯偌对发生在中国的“活体摘除器官”表示担忧,他强调北京是惠灵顿的姐妹城市,我们应该保证姐妹城市的安全。她说:“从我们得到的报告来看,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确实存在。”

资深人权律师理查德在接受参访时认为“活体摘除器官”是对人类尊严的冒犯。他表示历史上某些时刻总需要有人有勇气站出来面对这样的现实。 他说:“如果新西兰的公众知道了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我会很吃惊他们还会去参加奥运会。”

对于海外人士如何更好得帮助受迫害的人们的提问时,人权律师凯瑞•高尔回答说:“我鼓励更多的律师参与支持这件事情。”

奥市议员社会科学博士凯瑟琳•凯希(Dr. Catherine Casey)以独立身份参加调查团,她本人只有一个肾,她非常担心中国大量的器官供体的来源。 她强调“所有的人都要保证器官的来源是正当的,是捐赠人自愿的, 目前据我所知中国的情况不是这样。 ”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新西兰调查组于2007年成立,是整个大洋洲调查团的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苏珊新西兰奥克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