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幼儿园女教师遭毒打 警察袖手旁观

【新唐人】6月18日,山东省文登市商业幼稚园数十名女教师,在园内遭到十几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暴打,但在现场的警察却只是袖手旁观,根本就置之不理。过程中多位老师受伤。

一位被打的教师表示,当天中午,30多名警察来到现场疏散围观的人群并封锁了幼稚园前面的马路。

她说:“我们院子突然出现了一伙人,也不知道什么人,前面大门也来了一个人领了二三十个人。然后光听见外面说20分钟结束战斗,结果我们就开始被打了。警察就熟视无睹站在两边,也不吭气儿,也不看。”

而记者电话采访了幼稚园直属上级文登市财贸办,一位周姓工作人员试图否认照片中打人的事情。

周说:“幼稚园不同的角度…有些东西…有些可能是旁边的。有些或者是…我也不清楚。” 

据了解,当地政府暗箱操作,将市中心占地约3000平方米的宅幼稚园以160万人民币低价卖给该市三泰食品有限公司,并将事业单位改成企业单位,遭到园内全体教职工的强烈反对。虽然幼稚园老师多次到各部门上访,但当地政府置之不理。目前幼稚园老师和当地群众要求当局惩罚打人凶手,并呼吁各界给予关注。

新唐人记者唐清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