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重要金援机构 在东京被扣押抵债

【新唐人】位于东京市中心的北韩总联中央大楼6月18日遭到日本法院批准扣押抵债,这个长期送钱给北韩的组织现在面临建筑物将被扣押抵债的窘境,而它积欠日本不良债权整理回收机构的金额已达到627亿日币之多,这样吓人的金额怎么来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地方法院在十八日,裁定朝鲜总联(Chongryon)必须偿还627亿日币,给日本不良债权整理回收机构(Resolution and Collection Corp.;RCC), 法院也批准了, 扣押 朝鲜总联位在东京的中央本部,用以抵债。

由于日本与北韩一直处于敌对状态,“朝鲜总联”在日本,扮演着北韩“大使馆”的角色,媒体估计日本与北韩的关系,将因此而继续恶化。

1955 年成立的朝鲜总联是北韩在南韩成立的反南韩组织,拥有48个地方分部、200个教育机构和23家企业。依据美国共和党议员 麦凯恩在1994年的统计,朝鲜总联金援北韩的资金和物资在当时,每年就已经达18亿美元,现金汇款有六亿到七亿美金之多,是北韩发展核武的重要资金来源。

因为朝鲜总联大量金援北韩的核武发展,它下属的三十三个信用组合中,有十六个信用组合,在1998年到2002年已经倒闭。

而日本政府为了维护储蓄人的权益,由不良债权整理回收机构RCC, 向朝鲜总联投入了1.4亿日圆的资助,但情况显然没有好转。

日本不良债权整理回收机构RCC 向日本地方法院提出申请,并且已经被批准,扣押朝鲜总联中央大楼的建筑与土地,用以代替偿还,朝鲜总联破产信用组合所发行的债券。目前,朝鲜总联的地方本部和教育企业等9处机构也已遭到扣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