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右派"谈中共在学生组织中的渗透

【新唐人】旅居法国的中国民主党近日在巴黎十三区举行座谈会,揭露中共特务组织在学生中的运作渗透。他们并呼吁人们,赶快退出共产党,远离这个邪恶集团。

当年被中共打成右派的张先生以自己切身经历揭露中共、毛泽东对中国知识份子的迫害,他还讲到中共特务组织早期在学生中就有,张说:“山东大学共产党的‘地下工作者’,联络下边的中学学生,我呢,还是在初中,由高中的同学约我一起,

参加他们的活动,名义上是搞文艺活动跳舞啦、跳集体舞、唱歌,以后他们就偷偷的塞给我毛泽东的新民主主义论。”

中国民主党副主席姜友陆在演讲中讲到,“从共产党进了大陆、占了大陆以后,开始了假恶斗的循环。”他指出,“实际上你入了共产党,就是跟一个罪恶集团在反对人民、反对人类。所以,被共产党骗入党内的人他们真正觉悟了,退出了,也就等于洗清了过去所做的罪恶了。中国文化的传统还深深扎在每个有良心的人的心�,所以才会有很多 过去上了共产党贼船的人,勇敢地站出来,退出了中国共产党。”

中国民主党主席吴江在发言中表示,“主要是批判毛泽东这个邪教,它就是搞阶级斗争,无产阶级斗争。”吴江呼吁:“这样呢使得全国人民明白共产党是一个邪教。我们必须早点退党,早点离开这个邪教。”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法国巴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