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大赛开锣在即 各路好手陆续抵达

【新唐人】7月4日星期三,参加本台首届中国舞舞蹈大赛的各路选手陆续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选手们的心情兴奋而紧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台记者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夜幕低垂,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迎来了来自台湾、香港和美西洛杉矶的参赛选手。

随后,组委会带着选手们来到位于新泽西的酒店,初来乍到的选手们,对于组委会的悉心安排颇为满意。

采访选手:组委会安排得很好,很细心。

在酒店大厅里,选手们也开始办理报名注册以及签到的手续。风尘仆仆的选手们经过长时间的飞行也现出了旅途劳顿的疲态,但对于即将展开的大赛选手们都流露出兴奋而又紧张的心情。

第一次来美国的香港选手陈小玉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刚刚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她对比赛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生长在美国的MandarinWu学习中国舞已有15年,对中国舞有着深刻的理解,希望把中国舞能推给主流社会,“以编舞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

身背双枪,来自台湾国立大学艺术系的张逸军谈起中国舞也是掩饰不住的兴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