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议员呼吁认清中共本质

【新唐人】台南市议员陈亭妃星期五(7月6号)在市议会召开记者会, 谴责日前港府暴力遣返台湾民众的恶行, 并呼吁各界要认清港府背后的中共一贯的欺骗技俩,不要被其粉饰的外表所欺骗。

陈亭妃强调在香港主权移交十年之际,港府如此暴力对待持合法签证的旅客,让人对香港法治存疑,显示一国两制是漫天大谎,在中共的统治下谈自由,谈人权都是奢望。

台南市议员陈亭妃:“我们要利用今天来戳破中共一国两制的谎言,香港回归时它说的很好听,讲了2句话,港人治港,港首直选的这个国际承诺,事隔十年我们看到的香港已经被中共搞到这样一个恶霸、无人权的地步,我们看到的是悲哀。”

多位持合法签证飞往香港原本想参加七一游行,却被暴力遣返的台南市民表示,曾经去过许多国家,第一次碰到这么无理、恐怖的事。

台湾民众杜女士:“在我们进去入境大厅的时候就已经看到很多配带武器、枪支的大批武警。问他们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去,他们都不讲原因。”

七一前夕,港府当局无理阻挠8百多名外地法轮功学员入境香港,并进行粗暴遣返。针对这宗香港历来最大的非法遣返事件,全球22个国家的法轮功团体星期四向港府递交致行政长官曾荫权的公开声明,指出幕后黑手是中共死党曾庆红一伙,并呼吁港府当局不要协同迫害,充当曾庆红的替罪羊和陪葬品。被遣返的法轮功学员也表示去香港的诉求就是要告诉胡锦涛尽快停止迫害 。

法轮功学员陈昆秀:“我们这一次去诉求呢,因为法轮功在大陆被迫害镇压已经8年了,这次胡锦涛来香港我们明确的诉求就是希望赶快把这个迫害事件,还有活体摘取器官这样的事件赶快制止。”

人权是普世公认的价值,善恶有报是天理,任何侵犯人权的个人,国家恐怕都将为世人所唾弃。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 史进旺、 林艳秋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