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色拉多伦多美食节上亮相

【新唐人】 世界最大的重达5000磅的色拉, 7月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劳伦斯美食节”上亮相,免费供市民品尝。“劳伦斯美食”是由多伦多市政府主办,目的是为了展现多伦多市多元文化美食,并吸引游客到本地旅游,是“多伦多街头嘉年”活动之一。作为美食节的压轴节目,六名厨师和数百名义工一起准备了重量超过5000磅的蔬菜色拉,份量可供1万5000人享用,免费供市民品尝。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色拉全部由本地生产的新鲜蔬菜及水果制成,主办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鼓励市民购买本地农场生产的蔬菜。色拉装在200呎长的容器中,下面垫着冰块,以保持蔬菜的新鲜爽口。很长的色拉台分为六节,包括了地中海、北美、中东、南亚、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六种不同的风味。色拉酱分成小包装,也有多种不同的口味,享用者选择自己喜欢的味道。

世界最大色拉活动的筹办人市议员汤普森:“多元文化风味的色拉,反映了多伦多不同族裔的居民美好的多元文化。色拉由不同族裔的人通力合作所完成,证明所有的人可以和平和谐的生活在一起。而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可以为巿民带来一些乐趣。”

新唐人记者许书飞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