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世界中国舞大赛决赛揭榜在即

【新唐人】首届全世界中国舞大赛决赛,于纽约时间7月8日下午 在纽约大学的史葛柏艺术表演中心闭幕。 进入决赛的少年 青年男子组和女子组的22名选手进行了最后的角逐。

纽约时间7月8日上午10点45分,首届全世界中国舞大赛决赛在纽约大学的史葛柏艺术表演中心开场。少年组决赛结束。少年组共8位选手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的年龄虽然都不满18周岁,但她们自选的两分钟参赛项目中的舞蹈编排各具巧思,体现出中国舞的身韵和传统文化内涵。

纽约时间下午1点30分青年组决赛结束。入围的14名青年组选手表演的个人剧目和自选动作的难度比预复赛时增加许多,而对舞蹈的诠释也更加深刻和富有感染力。

此次首届全世界中国舞大赛,吸引了来自美国、台湾、中国大陆、香港、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100多名选手前来参赛、观摩。选手们的表演从技术到表现力都各具特长,最后名次要到下午放榜时才能揭晓。请关注本台的后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