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中国大陆北京及黑龙江近日相继传出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迫害死亡的消息。四川自由作家邓永亮7号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之残酷更胜于当年希特勒对犹太人的迫害,他认为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而且富正义感的人,这种迫害是错误的不人道的。

据明慧网日前发布的消息,北京市和黑龙江省两名法轮功学员王浦华和孔祥因在劳教所遭到迫害,分别在6月份中、下旬去世。其中年近60岁的王浦华去年2月在朝阳区看守所被羁押50天期间,由于酷刑折磨造成她右眼神经坏死失明、左腋下淋巴结节变异,却仍被当局判处劳教。而孔祥柱因为参与有线电视网插播法轮功真相在2002年5月1号被当局拘捕。家属透露,孔祥柱当时遭到酷刑逼供,整个后背被电棍电焦,颈部肉开见骨,之后在被送往牡丹江监狱关押期间患上结核性脑膜炎。

四川自由作家邓永亮对此表示,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非常残忍。他透露曾有派出所人员使用非常原始的医疗器具,将一个怀孕近7个月的法轮功学员强制流产。

邓永亮:“你是无法想像它那个迫害程度,迫害的手段野蛮到哪种程度”

邓永亮认为,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错误的。他表示,家乡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这些人不但纯朴善良而且勇敢。

邓永亮:“我对很多法轮功的人都非常敬仰,而且我在派出所里面认识一个法轮功,他也是非常正义的,给我不少帮助,所以说我在能力容许下我愿意为法轮功做一些事情。”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从99年7月20号中共当局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已经有3071名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迫害致死

新唐人记者 梁欣 伊屏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