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家马德里任命舒斯特尔为新任主帅

【新唐人】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皇家马德里队星期一任命前德国国脚舒斯特尔(Bernd Schuster)为新任主帅

星期一﹐皇马在伯纳乌(BERNABEU)体育场召开记者会,向媒体正式介绍这名德国籍新教练。

47岁的舒斯特尔(Bernd Schuster)过去两个赛季执教赫塔费队,现在则接替卡佩罗(Fabio Capello) 成为皇马的新主帅

舒斯特尔(Bernd Schuster)说﹐回想过去我所执教过的俱乐部﹐今天对我来说是前进了很大的一步。我过去一直盼望着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我想我会很好的胜任这一职位。

在谈到前任教练卡佩罗(Fabio Capello)时﹐舒斯特尔(Bernd Schuster)说﹐他率领皇马赢得四年来首次联赛冠军﹐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胜利。它也使我的工作轻松了许多。

舒斯特尔是皇马在最近四年多以来的第八任主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