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支持法轮功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新唐人】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已满8年。星期六香法轮功团体举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为主题的集会游 行,多位社会知名人士到场声援。他们谴责最近中共胁迫港府制造的大规模暴力遣返事件,并呼吁有关当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集会上,法轮功学员卢洁宣读公开声明指出,8年前,中共恶首江泽民动用国家宣传机器,铺天盖地的诬蔑诋毁法轮功,同时动用暴力专政机器实行残暴的迫害。最近在七一前夕,中共死党曾庆红一伙更胁迫府,制造了香港历来最大的非法暴力遣返案件。法轮功学员呼吁港府不要屈服于中共独裁政权,以免随着中共的解体成为陪葬品。

香港法轮功学员卢洁:切勿在其末日来临之际,助纣为虐,追随恶党迫害人权,以致断送自己与香港的未来。身为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亚洲分团副团长的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指出,中共现在最害怕是有真正信仰的人。他表示,这种信念、这种坚持、这种团结,也是中共极之害怕的。对于前大规模遣返事件,司徒华认为事件显示中共的魔手已经伸入香港。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香港是慢慢变了,怎么变?一国两制变成一党两制,港人治港变成党人治港,高度自治变成特务统治。我希望港人透过法轮功学员这次被拒入境,认识到它的事实,提高警惕。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表示群体遣返事件令他心情沉重。他指出善恶有报,呼吁有关官员停止迫害。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任何伤天害理的事,任何破坏人权伤害人身、心灵的事情的,必然受到制裁。自己当然不会制裁自己,上天会制裁这些行为、这些人。参加这次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当中,有不少曾遭港府暴力遣返,今次再度入境的。他们表示,今次再度来港参加活动,要将港府在中共曾庆红一伙胁迫下所做的暴行揭露出来。台湾法轮功学员庄先生:这样明显违反一国两制,因为全世界只有中国这个地方打压法轮功,全世界其它都没有,今天香港发生这样的问题,说明受到中共政权的侵入。

集会后,近5百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引领下,由维多利亚公园出发前往中联办。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