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70714

【新唐人】

夏日来临﹐我们先带大家去东南亚转一转﹐看看那里的饮茶和美食。第二届东盟茶文化博览会712号至16号,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玻的成功时代广场举行。这次的博览会把茶业界、收藏家以及喜欢饮茶的人们凝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开阔更大的茶叶市场。

——-

在台湾台北市政府大楼内,台北市与桃园县政府共同举办了“东方美人碰上包种铁观音”茶品展示会。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台湾的名茶。

——-

第九届台北美食嘉年华在台北盛大展开﹐这次的主题是卤肉饭比赛,比一比谁家的卤肉饭做的最受欢迎。在比赛现场的上千民众吃的津津有味。

——–

炎热的夏天,清凉退火再加上高纤维低热量的料理人人喜爱,不仅搭上养生风潮,还得要做的色香味具全,让我们的记者带您去看看。

——-

2007年法拉盛社区华人公德心运动的第一场活动“公共良心健康日”,在法拉盛购物中心举行,向民众介绍健康资讯。

——–

新闻简讯

———-

为了让小朋友们体会到“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从而培养勤俭的美德﹐台湾彰化花坛乡农会和当地小学合作,举办学童种稻体验计划。白沙国小学童在附近农田举行收割活动。

———

台湾著名导演林正盛应邀参加第十届缅因州国际影展, 并在哈佛举办个人影展,林正盛与媒体和观众畅谈电影心得。

——–

西格希.卡里多爱,这位原住民服装设计师,于713日上午在屏东的原住民族文化园区,举办以“符号”为名的个人服装创作展的开幕活动,来呈现台湾多元文化的特色。

——–

台湾歌仔戏国宝级艺师、国家文艺奖得主廖琼枝女士再次来到纽约主持歌仔戏研习营。传授折子戏“什细记”后半部﹐并将为纽约乡亲演出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游西湖片断。

——–

1914年大树乡旧铁桥完工启用,全长1526公尺,曾经是亚洲第一长桥,台湾经济交通动脉。2001年旧铁桥协会成立,肩负起高屏旧铁桥及周边近百公顷园区的维护工作,2003年荣获环保署评选为全国十大模范社区,是台湾占地最广的环保模范湿地公园,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深入报导。

——-

里吉山是阿尔卑斯山脉中一座位于瑞士中部的古老山峰。每年在那里举办的瑞士传统的摔跤比赛和投石比赛,都会吸引众多游客。虽然今年的天气不好,但是比赛像往年一样照常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