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馆给学生会经费以达到政治目地

【新唐人】前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中国留学生会主席张云日前揭露,中领馆给学生会提供经费是为了达到政治和宣传目地。他告诫收受领馆好处并受中共操控的那些学生,在西方社会,他们毕业后未来工作可能都会为此受到影响。

张云说,尽管地理位置比较偏僻,当时中国学生也只有几十个,但中领馆早在他1993年当选学生会主席之前,就已经长期提供经费给学生会了。

“为了给大家服务,我们也当然向中领馆申请经费,领馆教育组过了半个月到一个月就回了一封信,对我写的报告很满意,就给我寄一张支票到我的个人的账户里面。”

张云表示,收到的这笔经费被用于学生会的活动,但以后却常收到中领馆寄来的宣传资料,后来他才明白这些是中共的洗脑资料,尤其是99年以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领馆监控学生不能接触法轮功真相。

“那么你到了国外来以后那这个也是有监视,那些游游荡荡的学生,他可能会监视你,那你也就不敢去接触真正的法轮功,害怕回国会受到迫害啊!这些学生虽然在海外,实际上他也是不了解法轮功的。”

张云透露,他告诫这些拿领馆好处受中共操控的学生,对于毕业后未来工作都会有影响的。

“这个引起了情报机关的注意的话,现在讯息很发达,你钱是从那里来的,寄去到什么账号,你发一个电子邮件,打的电话啊都有可能被记录下来。”

张云还特别提到中国学生在国内就长期受中共的宣传洗脑,出国后还可能受到监视,中共将国内的政治斗争延续到海外,而且近年来不断增加经费,海外的留学生实际上也身受其害。

新唐人记者汪洁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