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各国法轮功呼吁停止中共的迫害

【新唐人】7月20日﹐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举办各种活动﹐呼吁立即停止中共长达八年的迫害﹐并悼念数千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下面请看来自世界各地的报道。

澳大利亚悉尼法轮功学员7月20日聚集在市中心的马丁广场,呼吁更多人共同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悉尼著名的电台节目主持人斯蒂文辛姆先生讲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8年了,它们用贸易的手段迫使西方国家对此保持沉默,而且这样的国家居然要举办奥运会了,这和当初的纳粹德国没有什么区别。

来自香港的法轮功学员王连,因不甘被中共胁迫当特务而出走澳洲,他在发言中讲述了中共是如何控制香港和澳门政府的,不仅是法轮功学员就连他们的家属都同样遭到迫害。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法轮功学员,20日在市中心广场集会,向来往的市民讲述法轮功真相,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入夜,法轮功学员用横幅和标语排起了一道“勇气长城”,同时还举行烛光守夜,悼念几千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20日在首都惠灵顿集会游行,抗议中共持续8年的迫害。

手捧妻子遗像参加本次游行的法轮功学员黄国华说他的妻子只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 他们的女儿开心在还没有妈妈的概念时就永远的失去了她的妈妈﹐他呼吁:“(各国政府)支持正义,尽快的停止这场残酷的迫害。”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以一个基督徒的身份参加了在中国大使馆前的集会﹐他说他本人也曾经介入迫害法轮功,感到对不起良心﹐希望使领馆的人员能够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后路。他强调: “ 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是应该结束的时候了。”

法轮功学员于当天晚上举行了烛光悼念活动。

日本法轮功学员7.20在中共使馆前抗议,以和平无言的方式,表达他们的诉求。从中国来到日本寻求政治庇护的原中国核公部的工程师李旭彤说:让全社会来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活动,尽早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尽早的解体中共。

韩国法轮功学员20日下午在中国驻韩大使馆前举行集会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镇压法轮功的元凶。

首尔市民:2008年中国举办奥运,作为一个市民我非常担心。目前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仍然很邪恶,人权状况极差。

台湾数千名法轮功学员20日在台中,举行“功法长城”活动,悼念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数千名法轮功学员。

台湾前立委、目前回医界执业的医师简肇栋表示:“透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通路、更多的人知道,中共如何迫害这么宁静安详的一个修身大法的不人道的行为,我觉得建立通路才是一个王道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