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被绑架德国人尸体遭寻获

【新唐人】7月22日星期天,一名在阿富汗遭到塔立班恐怖组织绑架的德国人尸体被运抵位于喀布尔的一所警察局。喀布尔市民同声谴责塔立班份子绑架外国人的暴力行为。

上星期遭到塔立班分子绑架的2名德国人,其中1人的尸体已在阿富汗加兹尼市北部寻获。医师验尸后认为是枪伤导致死亡。

塔立班发言人早时声称,因为柏林政府拒绝撤出驻扎在阿富汗的德国军队,阿富汗方面也不释放被关押的塔立班份子,激进份子已在21日周六将2名德国人质杀害。德国有关当局对塔立班发言人的说法表示怀疑。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表示,其中一名人质应该还活着。根据德国明镜周刊的网路消息,目前只知死者名为卢迪格(Ruediger B.),身前患有糖尿病。

德国总理默克尔 (Angela Merkel)在柏林表示,德国绝不会屈服于绑架犯的要求而从阿富汗撤军。

在喀布尔的街道上,民众对于绑架事件感到相当愤怒。一名民众可汗(Haji Tahya Khan)说,如果外国人顾虑到被绑架的危险而离开阿富汗,那么阿富汗成为危险的无政府状态的机会将升高。他还说,国际社会应该呼吁巴基斯坦与伊朗,停止干预阿富汗。

这2名德国人上星期在喀布尔南方一带遭到绑架,这一地区自从上个月塔立班激进份子进入后,就被列为暴力升级区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