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印尼雅加达狗吃食物比赛

【新唐人】吃食物比赛是常有的事,可是如果参加比赛的是,那情况就大不相同了。下面我们就到印尼去看一看吃食物比赛的情况到底如何。

2007年印尼雅加达狗展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狗吃食物比赛,于本月二十二日在雅加达市中心举行。在比赛中,有一百只不同品种的狗参加,比赛中看谁吃的最快。获奖者的主人可以获得数百万盾的奖品。

要想成为优胜者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参赛的狗要通过特殊的训练。一位在比赛中夺得冠军的狗的主人吾弟先生说:"平时我就对它吃食物进行监管,使它保持最佳状态,同时每天早晨,我还要带它在民族纪念碑一带跑步,以保持旺盛的体能"。

在这次比赛中,有的狗进取精神很强,不但食物被吃光,盘子还被弄坏了;还有的狗却不为美食所动容,眼看着食物,不管主人怎么着急,它却无动于衷。一位参赛的妇女说:"她的狗虽然才四个月大,但很喜欢吃,在家里也是一直喜欢吃东西,所以我把它带来参加比赛"。

新唐人记者印尼雅加达报道. 叶顺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