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中共禁止 在比利时大受欢迎

【新唐人】比利时畅销杂志《美好生活》今年7月刊登了一篇文章:《法轮大法,在中国被禁止,在比利时大受欢迎》。文章介绍了法轮大法的功理功法以及学炼方式。就此本台记者跟踪采访了法轮功学员7月份在比利时的几次活动。

在风景如画的旅游名城布鲁日,法轮大法以他宁静祥和的气氛吸引了无数来参加布鲁日音乐节的游客。学员优美的功法表演令人们不禁驻足,有的人索取了各地练功点的资料,准备学练法轮功。活动中既有修炼十几年的老学员,也有刚刚修炼的新学员。菲力浦是去年年底看过真善忍艺术展之后开始修炼的,当我们问他为什么要参加这次活动时,他说“我已经修炼法轮功8个月了,这对我的身体和头脑都非常有好处。我开始学法轮功时就觉得他非常特殊,我是自己从网上学习练功的,以前我的鼻子有一些毛病,可是这些毛病都消失了,而且我的精神更加放松了,不像以前非常紧张。我非常高兴能把传单发给人们看,如果你们感兴趣可以到网站上去了解更多的资讯。”

比利时南部的小镇夫拉荷菲,邀请学员去为当地居民教授法轮功,学员们从各地驱车来到了这个幽静的小镇,当地纯朴善良的居民被这祥和美好的功法深深吸引,认真地学习着。由于想要学功的人太多,不得不分两批教功,而第二次的时间就安排在比利时国庆日7月21日,很多人表示愿意以学练法轮功这种方式渡过这个国庆日。

新唐人记者孙华比利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