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华裔企业家获奖 家人同庆

【新唐人】2007 年美国东北区14 个州的少数族裔商业发展高峰会25 周年颁奖晚宴23日在曼哈顿中城喜来登酒店举行。三位华裔杰出企业家获奖

今年共颁奖给十一位少数族裔杰出企业家。

徐留弟﹕“我虽然没有很高的学历﹐我不会讲很好的英文﹐但是他给了我机会﹐让我在这块土地上实现了我的美国梦。”

这是徐氏集团总裁徐留弟的获奖感言。

同时获奖的华裔企业家徐家树和李信亿在感谢这块土地提供他们机会的同时﹐也感谢家人与朋友的支持和鼓励。

陪同他们前来参加颁奖典礼的家人也非常高兴他们取得的成勣。

徐留弟的儿子:“如果是让我选的话﹐我希望我下一辈子还是可以再投胎做我妈妈的儿子﹐因为我觉得我妈妈实在是世界上独一无二。”

李信亿的太太:“在他的行业里一直战战兢兢的做事﹐所以我很高兴他今天获得这个奖。”

徐家树的妈妈:“看到这样的成就﹐心情非常高兴﹐确实做的很辛苦。”

出席颁奖典礼的少数族裔商业发展署蓝斯登署长(Ronald N. Langston)在致词中,讲述了少数族裔企业成功的范例以及他们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各族裔及各行各业大小企业负责人及商业领袖近五百人与会,其中亚裔商界代表超过百余位,是历年亚裔代表人数最多的一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