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专家马来半岛释放海龟

【新唐人】野生动物保护专家们在马拉西亚半岛东部释放了数百只小海龟,希望能够援救濒危物种棱皮龟,棱皮龟在西太平洋正面临灭绝的危险。

在马来半岛东部的兰道阿邦丁加奴海岸,著名的棱皮龟产蛋的地点,野生动物保护者们释放了数百只小海龟。专家们在此举行会议,计划为援救项目筹款,使这项活动能继续二、三十年。

参加会议的罗卡尼说:“我认为需要采取更多的措施使棱皮龟的数量稳定下来,使它们在未来的几个世纪内仍能存活。”

联合国环境保护署去年警告说棱皮龟的数量已经大幅下降,尽管已经通过了禁止海龟蛋买卖和捕杀海龟的法律,但它们的数量仍在下降,气候的变化也危及了它们产蛋的习性。

兰道安邦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海龟可以生存的地点,每年五月到九月间都有许多游客来到这里观看海龟产卵奇景,但到80年代末期来此产蛋的海龟开始减少。

美国海洋研究组织和大气研究署正展开保护措施的研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