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70728

【新唐人】

各位观众﹐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先请看“社区特快”。

——

台日生技大展 南台湾农生园区展头角

台湾行政院斥资台币128亿元设置的屏东农业生物技术园区,目前吸引了不少厂商进驻。他们将配合经济部举办的“2007台湾生技月”,和日本的生技产业在台湾世贸联合展览,除了中日厂商能彼此交流﹐也可以让民众了解最新的生技资讯。

——

台湾阿里山蒸汽桧木列车正式上路

世界仅存三条登山铁路之一的阿里山森林铁路,蒸汽火车桧木列车从新出发,带动观光事业发展。

——-

2007台北电脑应用展先睹为快

台北电脑应用展将在82日至86日于世贸一馆展开以“创意连结、智慧生活”为今年的展示主题﹐展示最新的科技产品﹐同时是17年来首度开放免费入场参观,并提供许多优惠。

———-

法国Cognac举行慈善拍卖晚会

近日,法国Cognac跨行业协会举行了慈善拍卖晚会,将筹集来的资金捐给了“法国基金会”,用来帮助老人。

——–

澳洲布里斯本第1314届慈晖妇女会会长交接

澳洲布里斯本台湾各社团一年一度的会长交接点礼,在7月份陆续举行,拥有300多会员的昆士兰慈晖妇女联合会,也举办了会长交接仪式。

———-

简讯

纽约中华公所与红十字会举办筹款餐会

24届台湾屏东美术协会展

陶瓷雕刻艺术展

———–

昆士兰慈辉妇女会的第一堂烹饪课

昆士兰慈辉妇女联合会是台湾移民布里斯本的最大社团,为了让乡亲们有丰富的生活,慈辉妇联会每年多举办各式各样的才艺班。

————

美华裔油画家 市府邀办画展

在美国﹐能走入主流社会的华裔油画家并不多。旧金山湾区的油画家徐丽芬女士应当地市政府的文化中心邀请,在市府艺廊举办为期近一个月的个人作品展。

———–

台湾折纸大师传续折纸艺术

在台湾艺文界被尊称折纸大师的沈骏应邀在屏东潮州图书馆教授折纸这项传统技艺,并在现场展示多项创作,吸引了很多民众及小朋友。沈老先生表示,他折纸的特点是,遵循传统古风,坚持不动刀剪,完全简易生动。

———

来吧 大家一起玩

家长们常常因工作的繁忙,使得他们没有时间与孩子们玩耍。为此,印尼供销商巫尼雷弗特举办了零梭之家游戏世界活动,希望通过这项活动提醒家长们重视孩子们辅导与满足他们的需要。

——-

澳洲鳄鱼先生女儿九岁生日Party

曾经拥有两亿多电视观众的纪录片《鳄鱼先生》主持人,史蒂夫•欧文,去年94日在北昆士兰大堡礁的低岛海域潜水拍摄纪录片时遇难,随即他八岁的长女宾迪•欧文继承父亲衣钵,承担了儿童节目主持人工作﹐成为全球观众关心和喜爱的小明星,今年724日是她九岁生日。

——–

玛家乡旧筏湾部落风情

主播:台湾屏东玛家乡旧筏湾这个排湾族部落,蕴藏着丰富神秘的原住民文化,透过国宝级鼻笛大师金贤仁低沉的乐音,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原始的部落风情,还可以品尝原住民传统美食。让我们的记者带您来一趟原始的石板屋之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