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美容砌高墙 商家抗议遭殴打

【新唐人】北京市宣武区政府以办奥运美化市容为名,在北京传统的商业区–天桥南大街的20多家商店前修筑高墙,引起了这些商家集体抗议,参与抗争的商家遭到了当局雇用的黑社会打手殴打。8月1号,当地居民王振凯向本台记者介绍了当天被殴的经历。

王振凯表示,修筑围墙的工程单位大批人员7月30号早上7点左右,来到天桥南大街,此地的商家大约有2、30人,为了阻止兴建围墙而与工程人员发生了冲突。

王振凯:“早上起来7点多钟,它们(工程单位)找流氓,张嘴就骂人动手就打人,有人受伤,而且是2个残疾人。它是雇凶打人。”

王振凯表示,盖这堵墙的单位是宣武区天桥街道办事处,砌墙的目的是为了让外国人和上面的领导看着整齐,但是这道墙却堵死了这些商店的生计。

王振凯:“它说盖这堵墙是奥运工程,我觉得奥运工程给我们带来的无非就是流血,你什么工程也不能不让我们吃饭哪,你这致我们于死地啊。我这也是心里话,我们现在的情况是水深火热”

王振凯认为,哪个国家都不会藉开奥运会之名,在老百姓门口砌墙,堵死老百姓的生计,当局称此为形象工程,王振凯则说:这是虚伪的工程,既虚伪又流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