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期限已过 韩人质随时处于危险中

【新唐人】阿富汗塔利班恐怖组织设订的交换人质最后期限已过,其发言人宣布﹐国的21名人质还活着。阿富汗政府向塔利班控制的加兹尼地区空投传单﹐告诉当地居民撤离。考虑到人质被分散关押﹐军事营救困难重重。但是﹐美国国务院重申不会对恐怖分子让步。

塔利班发言人育素夫称, 虽然过了最后期限但21名国人质还活着,但他威胁﹐如果阿富汗政府不释放塔利班囚犯﹐他们就要开始处决人质。阿富汗政府拒绝这一交易﹐担心会鼓励更多绑架事件。塔利班已经杀害了两名男性人质。

派遣23人到阿富汗的韩国首尔盆唐区“泉水教堂”(Saemmul Church)星期三公开道歉,撤回了其他被派往阿富汗的教会成员。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导,人质被分别关在三个地区九个乡村�,而且随时都在更换地点,到目前为止,韩国政府不考虑动用军事行动来抢救人质。

在塔利班处死第二名韩国人质后,美国和韩国政府分别发表谴责声明,一改以往避免刺激塔利班的政策。这一改变,引起各界的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