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法轮功抗议中共再次雇凶袭扰

【新唐人】8月3日中午,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加拿大使馆前,严正抗议和谴责中共政府在海外雇用黑帮,用卑劣手段企图压制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和讲清真相的行动。

8月2日凌晨,法轮功学员张春雨在温哥华中领馆前,遭到三名不明身份的亚裔人士持枪胁迫和人身攻击,基于这一事件,首都渥太华的法轮功学员8月3日中午12点来到中使馆前,发表了严正抗议和谴责。

渥太华法轮功发言人露茜女士说: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抗议中共8年来对法轮功的骚扰。中共在过去的几年里,通过外交手段、利益诱惑来胁迫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市政府,想把法轮功学员从各地的中使(领)馆前移开,这一次的袭击,我们确信,是由中使(领)馆指使的。因为暴徒只有一个信息发给法轮功学员,就是让他们离开中领馆。

露茜还说:中领馆前有一个摄像头,按照通常情况,中领馆应将录像带提供给警方,可是到目前为止,警方依然拿不到,这说明中领馆作贼心虚。实际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使中共的恶行在国际上曝光,使他们丢脸。但他们不是想办法停止迫害,而是通过低劣的手段将这种恐怖行为从中国输出到加拿大,这是法轮功学员和加拿大人民不允许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