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72):中共海外特务代理:哥大中国学生会 走近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

==============

新闻周刊(72):中共海外特务代理:哥大中国学生会 走近法轮功学员

==============

==============

开场:亲爱的观众朋友,新闻周刊又和您见面了。最近看到中国大陆官方和媒体在搞一个名为“笑脸墙”的运动,就是把民众开怀大笑的各种照片或图片放到一些宣传墙板上。例如浙江日报720日报导,“笑脸墙”在温州市鹿城区黎明街道杨府山社区首次亮相。100多张印着不同笑脸的照片,组成了一个心字形状。报导称,“笑脸墙”寓意为:和谐友爱,倡导人们都能拥有一张阳光般灿烂的笑脸。”按理说,笑容应该是人最常出现的、最容易和他人沟通的表情。但是怎么连这样一种表情都需要中共官方、媒体来大力推广,来用这种“笑脸墙”的方式展示所谓的“和谐社会”呢?这让人有些苦笑不得。对此,美国精神、行为医学专家、费城杰弗逊大学综合医学中心主治医生杨景端,及贵州自由作家曾宁都认为,这恰恰表明中国社会现在很不和谐!他们还指出,人类本应天然存在的表情被拿到墙上来宣传,恰恰反衬出当今中国社会的不和谐及笑容缺失问题。中共利用“笑脸墙”形象工程运动,其目的是营造所谓的“和谐社会”的假象,同时缓解民间的不满和愤怒情绪。其实,只要看看走在街上的、出现在公共场合的大陆百姓就清楚地看到中国民众心中积郁的不满和愤懑。种种官商勾结的不公平,被权贵欺压、盘剥的愤怒,生活的重压,这一切所造成的心理上的压力,心绪上的彷徨和心情上的抑郁,都满满得写在广大国人的脸上。而且,看到这些悲苦的照片也很让人心有不忍。在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从未听说政府搞什么“笑脸墙”工程,但那里人民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即使是在非洲和一些比较贫困的国家,虽然人们的生活非常困难,但却随处可见真诚的笑脸,很少见到“苦瓜脸”。不知何时在中华大地百姓的脸上才能再次看到发自内心的真诚的笑容。好了,无奈地笑一笑,开始我们的节目吧。

===============

焦点话题:中共海外特务代理:哥大中国学生会

===============

演播室

姜:76日,在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简称(CUCSSA)的网站上登出了一 篇联谊会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中,除了开篇简短的介绍联谊会的所为之外,大幅篇幅都是咒骂、仇视法轮功的词句。是什么原因让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这个看似普通的中国海外留学生组织,对法轮功这样一个和平修炼团体如此痛恨呢?事情要从420日在哥伦比亚大学的一场研讨会说起。420日在哥伦比亚大学的一场研讨会说起。

76日,在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简称(CUCSSA)的网站上登出了一 篇联谊会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中,除了开篇简短的介绍联谊会的所为之外,大幅篇幅都是咒骂、仇视法轮功的词句。是什么原因让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这个看似普通的中国海外留学生组织,对法轮功这样一个和平修炼团体如此痛恨呢?事情要从420日在哥伦比亚大学的一场研讨会说起。420日在哥伦比亚大学的一场研讨会说起。

演播室

姜:事后哥大的法轮大法协会向校方投诉了联谊会主席徐凯蓄意组织煽动仇恨的行为,徐凯于76日在联谊会的网站上以工作委员会的名义发表了一篇恶毒攻击法轮 功的文章。美国是个自由民主的国家,主张信仰自由,言论自由。那么这种对基本人权尊重的自由是否也包含了对其他群体的任意仇视和攻击的自由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又为什么会去攻击一个原本跟他们没有任何利益冲突的信仰团体呢?

76日在联谊会的网站上以工作委员会的名义发表了一篇恶毒攻击法轮 功的文章。美国是个自由民主的国家,主张信仰自由,言论自由。那么这种对基本人权尊重的自由是否也包含了对其他群体的任意仇视和攻击的自由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又为什么会去攻击一个原本跟他们没有任何利益冲突的信仰团体呢?

 

演播室

姜:沿用中共打击异己的手段和策略,攻击其它中共不喜欢的团体,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所为超出了人们可以理解的正常学生组织的职能范围。联系到最近披露出来的,中共使领馆操控和利用各大学中国学生会从事超越其外事范围的“非法活动”,就不难理解哥大联谊会所为的出处了。哥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会主席徐凯本人在公开场合和自己的博客中,也都毫不掩饰对中共政权的支持和对共产主义的狂热,那么他处处替中共代言代行的做法也就不难理解了。那么徐凯等人的行为是否代表了海外华人学者的大多数呢?

 

演播室

姜:比较不久前在纽约州政府由纽约州议员发起的的同样一场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研讨会,研讨会受到到会人员的高度重视和尊重,参加研讨会的人员在了解了两位大卫撰写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的内容后,都表示对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行径绝对不能接受,并表示愿意帮助结束这场还在进行中的罪恶,这和在哥大发生的中国学生现场捣乱搅场的做法是完全不同的。那么哥大学生的这种行为是他们自己理性思考的结果吗?

 

演播室

姜:中共在美国大学的间谍、特务活动引起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高度关注。FBI年六月中旬宣布将派员至美国著名高等学府培训保密防谍的技巧。FBI又于七月上旬, 连续一周在加州旧金山三份华文报纸上以中文刊登广告,欢迎在美国的华人举报中共安插在海外的国安特务,FBI对中共特务的监控进一步走向公开。好了,在看完这 段报道之后,我们来稍微休息一下.

============

本周大事件:

============

提要:塔利班答应周五释放人质 仍有变数

本周被阿富汗塔利班绑架的韩国人质的命运一直在引发人们的关注。在周三一名韩国人质被塔利班杀害后,经过多方努力,塔利班答应周五释放其余人质。但到周六依然没有履行承诺。人质的命运仍有变数。韩国人质的被处决,引发韩国上下群情激愤。目前双方依然在就解决人质危机进行谈判。

提要:美国誓言尽一切努力消灭基地组织

美国国土安全事务顾问福朗西斯汤森在接受美国 FOX NEWS 电视台一个访谈节目的采访中表示,必要时美国将会使用武力消灭在巴基斯坦境内的基地恐怖组织。在美国上个星期公布的国家情报评估报告中提到基地组织对美国的威胁仍持续存在且有所发展。

提要:特使布莱尔出访中东 推动和平进程

724日星期二,身据中东特使的身份的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正正式出访中东。以布莱尔表示,中东地区将有机会实现和平。本周布莱尔将在中东地区进行一连串的外交活动,设法重新推动停滞不前的中东和平进程。

提要:欧洲气候异常 英国“水深”东南欧“火热”

今年入夏以来,全球气温异常的现象更趋严重。欧洲南部大陆的塞尔维亚地区已经连续8天受到高温热浪的袭击,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的日间气温更高达摄氏43度。而在英国却面临数十年来最严重的大雨洪水之灾。现在用“水深火热”来形容欧洲, 恐怕是再恰当不过了。

提要:涉巨额毒品案 墨华裔商人美国受审

一名墨西哥的华裔商人叶振力因涉嫌在北美洲最大的非法毒品交易圈制作贩卖冰毒,以及窝藏高达二亿七百万美元现钞的巨额赃款,星期二(724)在美国的联邦法庭接受传讯。叶振力是墨西哥的头号通缉要犯,他于星期一晚间在华盛顿郊区附近的一家餐厅被警方逮捕。

提要:道琼斯重挫三百多点 全球股市下滑

美国股市726日星期四大幅下挫,道琼斯指数重挫三百多点。由于投资人担心信贷紧缩有可能减缓经济发展,全球股市普遍下跌,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收盘下跌了203.1点。

提要:陈良宇闻子遭引渡 精神几陷崩溃

中共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726日被中共中央政治局开除党籍、公职,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部分评论分析,这是中共高层内斗的结果,并不象征中国政治情况会有根本的转变。另据香港《大公报》披露,陈良宇的儿子陈维力日前在马来西亚被捕,并可能会被引渡。报道指出,陈维力出逃时,极有可能带走不少陈良宇的犯罪证据。陈良宇态度原本很强硬,自获知儿子陈维力被捕并会引渡回国后,精神即陷崩溃。

提要:好莱坞名导演可能退出北京奥运

好莱坞知名电影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因为受到达尔富尔人权活动家的压力,将可能在未来几周时间内,决定是否辞去北京奥运艺术顾问一职,除非中共对苏丹采取更为强硬的态度。这名奥斯卡导演奖得主呼吁中共改变对苏丹的政策,结束达尔富尔地区的种族屠戮。另据纽约时报报导,斯皮尔伯格曾写信给中共主席胡锦涛,要求北京发挥影响力,改变对苏丹政策,成为联合国结束达尔富尔种族屠戮的支持者。

提要:奥斯奖最佳外语片“窃听风暴”男主角德国去世

德国著名演员乌尔里希.穆埃于上周日在德国乡间因胃癌去世,享年54岁。穆埃主演的影片“窃听风暴”获得了2007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窃听风暴”以真实展现共产独裁制度的荒谬和人性美好而登上奥斯卡宝座并风靡全球。乌尔里希.穆埃以其入木三分的表演获得去年德国电影奖的最佳男主角奖。他还曾透露,自己的经历和这部电影有惊人的相似之处。“窃听风暴”虽然风靡全球,在中国大陆却禁止上演,但盗版光碟随处可见。

提要:小贝赴美首度上阵 好莱坞明星举行欢迎派对

上周六,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首度以洛杉矶银河队员身份,和英国切尔西队在加州开赛,虽然小贝只上场了13分钟,但场面热烈。 紧接着,周日晚众多好莱坞巨星为小贝夫妇举行了一个欢迎派对。组织派对的是电影明星汤姆克鲁斯和威尔史密斯。而参加派对的明星简直可以用“奥斯卡获奖者和超级好莱坞明星”来形容。来宾名单中包括影星乔治克鲁尼、布鲁斯威利斯、黛米摩尔以及著名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等人。

==============

社区巡航 :走近法轮功学员

==============

演播室

姜:为期将近一周的法轮功学员7.20系列反迫害活动上周在美国华盛顿DC落下帷幕。 在活动中你可以看到世界各个国家、各个族裔和各个社会阶层的法轮功弟子。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曾说过:中国自老子、孔子之后两千五百年来第一次有一个来自中国本土的信仰传播到世界五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不分种族、文化和社会背 景的人们所尊崇和喜爱,这对于中国人来说实在是一种莫大的荣耀。今天,我们就随着记者馨然在这些活动中的采访,来走近几位普通的法轮功修炼者,听一听他们的心声。

结束语:

姜:好的谢谢记者馨然。如果说99720中共开始镇压抹黑法轮功的时候,那时候很多人还没有机会来了解法轮功,而被中共的宣传所左右。而现在,8年过去了,这8 的时间已经让人们有了充分的时间来了解,来走近法轮功修炼者,来了解他们在不懈追寻的到底是什么,他们在修炼中改变的是什么,他们的喜悦他们的苦恼又是什么。好了,我们今天的节目也该结束了,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时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