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厂商推出宠物狗专用按摩浴缸

【新唐人】国人大多以喜爱整齐与清洁闻名于世,因此德国人要使宠物也达到相同水准。今年慕尼黑的炎热夏天里,德国的宠物狗将有机会享受一种周围喷出水柱来按摩的小浴池,清洁舒服地过一夏。

国宠物用品制造商在慕尼黑市推出第一部喷水按摩小浴池,可将狗儿清理干净。厂商宣称这个宠物狗用的”佳骨肌"浴缸,可藉由泡泡中的空气,将狗儿的毛发伸直,因而可将狗毛之间的各种污泥都清理得很干净。

厂商还表示,这项新产品可以使德国一半宠物狗不再受皮肤搔痒的困扰。不论其效果如何,这项新产品使得狗又得到了一个被宠爱的机会。

一名狗主人说:一开始我的狗对于”佳骨肌"浴缸还不太适应,现在它已经放松下来并且得到充分的享受。慕尼黑大学附属动物医院的临床实验也显示,”佳骨肌"浴缸对于狗的清洁效果确实比传统的狗洗澡方式有效。动物医院打算添购更多的”佳骨肌"浴缸,每只狗洗澡一次,时间20分钟,收费15欧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