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明日之星与NBA球星同场竞技

【新唐人】第七届”欧洲篮球无国界”活动星期二(八月7日)在巴黎拉开序幕,这是一个年轻选手与明星接触学习的机会。欧洲挑选出来的50位比赛中的明日之星与七名NBA球星和教练参加了这项活动。

经由国际篮球联盟(FIBA)从欧洲26个国家中挑选出来的五十名16~18岁的年轻选手,在这一个星期中,将与NBA球员、教练一起生活和训练。

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员罗尼-图里亚夫(Ronny Turiaf)表示﹐这个训练营提供了一个机会,让这些年轻人在比赛中发现自己的价值。

奥兰多魔术队的球员博-奥特罗(BO OUTLAW)认为﹐这项活动让运动员更加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对那些参加者而言﹐这是一生中难得的机会,从心目中的英雄那里得到的建议使他们获益良多。

篮球无国界是全球性的活动,每一届都横跨四大洲。从2001年第一届开始,已经有将近1000名年轻运动员参与,其中有五名实现了他们在NBA打球的梦想,与那些曾经指导过他们的球星同队。这一年的参加者心中也有相同的目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