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团体加入对谷歌起诉案

【新唐人】英超联赛(football association premier league)和音乐出版商宝尼(Bourne & Co)宣布,又有八家公司加入了他们对谷歌及其属下美国网络视屏分享服务提供商YOUTUBE侵犯版权的起诉案。

今年5月,音乐电视网络拥有者维雅康(Viaccom Inc)向谷歌及其属下Youtube进行起诉,称Youtube有意鼓励侵犯版权行为以吸引公众,增加该网站浏览人数,要求10亿美元的赔偿金和删除数十万个非法上载的维雅康录像。

本周,英超联赛和音乐出版商宝尼宣布,又有八家公司加入了该起诉案,包括美国最大的音乐出版商全国音乐出版商协会、橄榄球协会以及芬兰足球协会等。

英超联赛发言人表示:“如果这么多国际公司都来加入,那我想这个案件对我们就很有利。”

谷歌还未对新加入的团体做出任何回应,但过去曾表示﹐只要对投诉迅速采取行动就不能构成违反法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