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惊传枪击案 6人死于黑手党内斗

【新唐人】国警方称,德国西部杜伊斯堡市星期三发生一起喋血枪击事件,六名意大利男子遭行刑式开枪射杀。意大利内务部称此次枪击案是黑手党之间的内斗。

意大利内务部长朱利亚诺·阿马托(Giuliano Amato )称此次枪击案是意大利南部卡拉布里亚区安得兰格黑手党两个长期敌对的帮派之间最近发生的冲突。国警方正对这个黑手党展开调查。

德国警方发言人称,枪击案发生在杜伊斯堡市一家名叫Da Bruno的意大利餐馆附近。六名被射杀的男子为意大利籍,年龄介于十六岁至三十九岁。

一名路人在当地时间凌晨2点半左右听到枪声,并通报了警方。 警方随即赶到,发现这六名受害人陈尸在两部车内,一台是福斯Golf轿车,另一台为欧普箱型车。车子停在杜市火车站附近。

警方到达时五人已断气,其余一人伤势严重,送医途中不治身亡。

调查人员称黑手党在国外这么明目张胆的发动袭击是以前没有过的,他们担心会引发这些受害者家属的疯狂报复行动。

阿马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犯罪团伙之间的内斗,对意大利圣路卡发生的谋杀案的报复行动,因为今晚在杜伊斯堡丧生的人之中有那次谋杀案的主使者之一。”

被枪杀的六个人来自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区,是圣路卡镇两大敌对帮派之一的成员。

这两大帮派的世仇从1991年开始,在过去的8个月里逐步升级,至今已经有15人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