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网赛:费德勒晋级 纳达尔退赛

【新唐人】ATP辛辛那提名人网球赛星期三进行了第二轮的赛事,世界球王费德勒轻松战胜对手,平顺地朝争冠之路迈进;但西班牙红土天王纳达尔却因伤退出了比赛,而上周蒙特利尔名人赛上的新科冠军乔科维奇则被淘汰出局。

在当天的比赛中,正在向生涯第50个冠军迈进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展现出了黄金标准球技,早早破发,赢下首盘。第二盘,他又在第七局和第九局破发,最终以两个六比三轻取法国选手贝内托(Julien Benneteau),轻松晋级

费德勒在下一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Marcos Baghdatis)。

而上周在蒙特利尔名人赛上,成为在单项赛事中首位挥落费德勒与纳达尔的另一位塞浦路斯选手乔科维奇,在这场比赛中火力全熄,惨遭西班牙的莫亚修理,以四比六、一比六吞败。

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红土天王纳达尔则在与阿根廷球员莫纳科的比赛进行到第二盘时,因左臂抽筋和晕眩,宣布退出比赛。当时他以6-7、1-4落后。

另一名前世界头号选手、澳大利亚的休伊特因八号种子加斯凯(Richard Gasquet)退赛而晋级。当时休伊特以6-1、3-2领先。

休伊特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应战奥地利选手梅尔策(Juergen Melz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