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展示好莱坞影星新蜡像

【新唐人】英国伦敦(London)的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星期四(8月16日)开始展示好莱坞的万人迷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的一尊以真人比例重新铸造的蜡像。

杜莎夫人蜡像馆打算为美国的影星们铸造他们在萤幕上的形象﹐ 所以重新为莱昂纳多铸造一尊新的蜡像。

蜡像馆的公关经理班.拉维特(Ben Lovett)在新造成的蜡像前告诉记者:“我想我们打算重新铸造莱昂纳多的蜡像,是因为他的演艺生涯又进入了另一个阶段。他在去年共主演了四部影片﹐其中一部 是和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再度合作演出﹐这部影片或许也会像《泰坦尼克号》(Titanic)一样造成轰动。而他在美国为关注环境问题的影片《第十一小时》 (Eleventh Hour)担任解说员期间,也收到了许多支持的信件。所以我们认为现在是重新为他打造新蜡像的好时机。

因《泰坦尼克号》一片成名的影星莱昂纳多的蜡像﹐ 从2001年开始陈列在蜡像馆内。

而这座重新打造的新蜡像,将会放在最吸引人的“脸红心跳”(Blush)和“首映夜”(Premiere Nights)展览室中﹐它将和许多电影界的不朽明星,如凯拉•奈特丽(Keira Knightley)、麦当娜(Madonna)、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以及印度宝来嵨影帝沙鲁克.汗(Bollywood’s Shahrukh Khan)等人的蜡像陈列在一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