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空调衣服’ 凉夏环保新选择

【新唐人】日本空调服〈Kuchou-fuku〉公司创新推出的‘空调衣服’,不仅穿在身上让人感觉既舒适又凉爽,还有环保的效果。是炎炎夏日的环保新选择。

设计师在这款‘空调衣服’内装置两台小风扇,电源由口袋般大小的充电式电池所供应,风扇会在衣服内形成空气流动,帮助体温下降。对夏季酷热的日本来说是一大福音。

空调服公司员工Toru Ichigaya表示:“穿上‘空调衣服’,你会觉得凉爽许多。”另一名员工浅野幸惠〈Yukie Asano〉说:“这种感觉就像空气在体内流动一样。”

位于东京郊区的空调服公司,为了抵挡全球暖化的影响,在8年前开始着手发明‘空调衣服’。

执行主任市谷弘司〈Hiroshi Ichigaya〉表示:“随着冷气机数量的不断增加,我对全球暖化加剧感到十分忧心。所以我尝试发明一种只需要少量能源,不像一般冷气机需要冷却整个空间的空调设备。”

一件要价96美元的‘空调衣服’共有十种款式、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目前,已经售出了1万5千件。顾客群大多数来自工厂的劳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