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富汗被绑架的德国妇女获营救

【新唐人】德国外交部证实,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绑架德国妇女已经获得释放。这名名叫克里斯蒂娜∙迈尔(Christina Barbara Meier)星期天在阿富汗一家私人电视台播出的录像中,请求德国政府营救她。

在录像中,克里斯蒂娜∙迈尔头戴长头巾,身穿当地的红色服装。她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件和一个名字为Christina Barbara Meier的职员工作卡。她还说出了丈夫和亲戚的名字。

录像上还出现了一个把脸蒙起来的男子,他说绑架者不是塔立班,是另外一个特殊组织。

克里斯蒂娜∙迈尔是一个国际救援组织的工作人员,星期六(18日)在喀布尔市中心一家餐厅用餐时被身份不明枪手劫持。

阿富汗内政大臣说,警方成功营救了她,并逮捕了数名涉嫌绑架的嫌疑犯。

德国政府表示,克里斯蒂娜∙迈尔被护送到德国驻喀布尔大使馆。

自今年以来,在阿富汗先后有80多名外国人和阿富汗人遭到前塔利班政府人员的绑架,10多人惨遭杀害。 目前,在阿富汗中部加兹尼省的韩国人质事件还没有结束,还有19名韩国义工被武装分子挟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