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航空业欲占领世界市场

【新唐人】俄罗斯举行第八届国际航空航天展,推出新型飞机,计划占领10%的世界航空业市场。

莫斯科21日在茹科夫斯基举办了 “马克斯-2007”国际航空航天展,俄罗斯各主要航天企业以“俄罗斯航天署”的商标统一亮相。为了重振俄罗斯航天业,俄罗斯总统普京将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联合在一起组成国有“联合航空公司”。该

公司计划到2025年完成2千5百亿美元的销售额,与波音公司和空客公司竞争国际市场。

图波诺飞机制造公司总裁兼联合航空公司董事舒夫卓克﹐在航空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俄罗斯能占领10%的世界市场。他说:“2015到2018年俄罗斯计划在世界市场排名第三。”

本届航展共吸引来自39个国家的790家企业,参展商以实物样品、模型、宣传资料等形式展示了各型现代化飞机、航空武器、防空兵器和太空设备等。

俄米格战斗机进行了飞行表演。此外,美国军方也派出了F-15、F-16战斗机、B-52战略轰炸机等8架飞机参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