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加拿大血液供应创9年来新低

【新唐人】加拿大的血液供应现在正处于9年来最低点。多伦多作为主要医疗中心﹐血液供应短缺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让我们来看看记者的报道。

炎热的天气﹐西尼罗河病毒和疟疾, 这一切都促成了血液供应短缺﹐医院被告知对血液的使用要十分谨慎。 血液供应由不同地区分享的情况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工作人员说﹐“我们有来自哈利法克斯﹐卡尔加里,渥太华和魁北克的供血。”“多伦多有儿童医院,多伦多总医院等好几家医院,每个医院都有特长使 人会从世界各地来治疗。 这就是为甚么我们需要这些血液产品。”

夏天的血液供应短缺现象并不罕见。 但短缺到这种程度实属罕见。 部分原因是人们不按预约到诊所献血。 在过去三个星期,象这样的诊所共有25000人未能按时来献血。

加拿大的血库捐献诊所的工作人员希望有更多的人来献血﹐他们在全国报纸做广告。 希望提醒加拿大人血液短缺从而带来更多的捐助者。

一些特殊血型的供应量只有2天﹐加拿大的血液服务部门说﹐捐助者每56天可以捐血一次而不受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