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家称 中共更隐密进行活摘暴行

【新唐人】中共卫生部官员最近宣称,大陆有164家医院获卫生部批准可以进行器官移植。美国加州自然康复医学研究所刘博士27日向本台记者表示,中共审定批准可作器官移植的医院,是为了便于它掌控和更隐密的继续活摘死刑犯及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进行牟利。

中共卫生部官员王羽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器官移植论坛暨《中国肝脏移植手册》首发式上称,中国有600多家医院开展器官移植。经过卫生部医政司评定,全国有164家医院获得批准移植资格。

刘博士认为中共这么做是要让外界觉得,已经将可作器官移植的医院作了审核,实际上,是继续活摘器官恶行的一个障眼法。

刘博士:‘它好像是管理起来了,其实它只是一种形式,那些医院就受它控制更容易封锁消息了,因为器官来源它(中共)一直是控制着,它更秘密化了,那么它们这些医院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合理合法的去作器官移植了。’

大陆媒体报导,中国内地有两个人体器官移植注册系统,其中肝移植注册系统,截至今年六月底已累计完成14,613例肝移植手术。

刘博士:‘这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医生,从医疗技术上它不可能那样变化,那个器官供体来源是相当之大。这个器官从哪来的,他还可以像过去一样,从所谓的犯人那里来,从哪来这么多这犯人成千上万的每年哪!这个是它不能够解释的。’

至今传出新的证据显示,中共活摘死刑犯及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在发生,刘博士认为,要让世人普遍知道真相,一同制止这个罪行。

刘博士:‘国外的医生也是非常关注这个情况,在国际上引起的反响现在已经是相当之大,所以最近人权圣火开始了,其中就包括要停止对法轮功器官移植这个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