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主派拟协调产生立法会补选候选人

【新唐人】香泛民主派星期一再次开会,讨论竞逐亲共政党民建联主席马力逝世后留下的立法会空缺,会上初步考虑由协调代替初选产生候选人。

一些泛民主派成员提出,由于时间紧迫,如初选机制太复杂,可考虑以协调方式代替初选,派出单一的候选人与亲共阵营角逐。

表明参选的前立法会议员何秀兰表示,今次选举最重要目标,是不能让有中共势力支持的前保安局局长叶刘淑仪胜出。

前香立法会议员何秀兰:因为如果她赢了得话,到2012年小圈子选举的时候,她就会宣布她有民望的基础,到时对香港的民主进程以及政府对市民问责的态度,会有很负面的影响。

前线的刘慧卿议员总结会议时强调,泛民主派参选必须团结一致,否则将影响到立法会补选前的区议会选举。

刘慧卿表示,泛民派下周一开会,希望能推举一名候选人参选,但暂时未有共识,希望在9月份有结果。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